圣诞岛不思议

12分钟。

啊发表声明了……
 官方的否认道歉通告多少还是带着点公式化的感觉,虽然都知道idol职业的特殊与不易,然而对于这种因为private的出游人群中有了一个女生而被各种放大,猜疑甚至嘲讽,果然还是会……心疼……(当然毕竟是要上报的通告,经过事务所公关的说辞公式化也是理所应当,只是多了点被逼无奈的心酸感)
 刷repo的时候还是能感受到一些的……可能多少还是受到了点影响吧……不是怀疑Pro的程度,只是单纯地想了一下他可能会看到的某些情绪宣泄到最激烈点的言论时的心情…而那些都是他的饭……啊……想到就有点…x

话说回来首页关注的都是心智比较成熟的fan真是太好了,也看到了很多温暖的应援扇和日推的【只要他还在就好】的话题。

不过也不尽然,因为想多了解一些搜了相关的keyword。

还是有些非常不堪入目的说辞啊…
 其实屏蔽掉污言碎语就好了,但是还是稍微有点……不甘心……
 应该都知道的……很多时候艺人不是能够自己做主的,背后交际中或许单纯或许复杂的关系甚至会不会是权位斗争间的各种陷阱这些都不好猜测也无从去了解。
 虽然作为饭总是希望喜欢的人能结交到真心的朋友尽量远离那些乌漆抹黑的东西,不过毕竟处在演艺界也是没办法的事。而且说到底虽然会心疼但我觉得一个三十五岁,艺龄超过二十年,经历过各种风浪的人不需要太过担心……

虽然会有喜好无常的饭的存在,大部分还是决心一直应援下去的,那就够啦。

Con还有三场,我觉得也不用带着太刻意的目光去观察,既然希望他能和平时一样,那也用和平时一样心情去热爱应援就好了♪

—————依旧是周末睡前的话唠时间—————

——后段纯粹是深夜话题一点也不阳光——

→就……刷相关时还是忍不住猜测了一下……

虽然……两人共游钓鱼基本就是铁板钉钉的事

但是至于交往和同居这种事……嗯我觉得哦……就算退一万步来讲(一万步划重点),即使“交往”的状态是过去将来时或是过去完成时……总觉得不会住一起哦……要说理由的话……单纯就是觉得不是一个人就没法作画吧(x-x)
 看着FS的作品就能体会到的,这种需要精神高度集中,需要独处去思考去沉淀的时间是谁也不能干涉的,每个作品都是在工作余暇间用一个个晚上细心去雕琢和修正的,这是其他人不能轻易进入的他的世界。恩作为一个被他艺术展吸引的人的就是这么想的。
 啊不过有件能确认的事就是……这位铃小姐,撇开事务所的压力,单纯从没有考虑到对方工作的特殊性来说就已经out了……(更何况还有阴谋论的出游借机炒作一说,不过这个脑洞和合理性展开太大还是拒绝去思考了x)po了几乎是正面写真的举动无论只是单纯地纪念还是带着点无法直接说出出游对象的不甘心,果然……还是会引出不好影响的存在。恩……最关键的是现在否认了关系后,对于不负责任的ins的斥责好像变得更能说出口了。毕竟通报后,坐实有意炒作的几率更大了,这种利用无法原谅也触了底线吧!
 都这个点了……哎说好的点回写文技能结果居然不是纯纯萌萌的梗和脑洞TVT不行不行,这篇翻过了,该脑洞的脑洞了,该分析的分析了,该矫情的也矫情了。每个人饭的心情和方式都不一样,能多一点互相理解就好了,真的不想再看见各种太过偏激的言论了……无论是他还是这个团体走过第十六年都是一起前进的,既然缺少任何一个都会觉得失了平衡感,就不要说些奇怪的话了…… 明天继续开开心心地看新的repo吧♡
 ——————次日看了新的相关后的想法————
 啊……要打脸了昨晚说要翻篇了却还是被船长twi炸了出来……
 如果之前还能解释成是铃小姐隐晦的无意透露……copy船长twi图伪造成only两人出游的暧昧假象真是除了刻意而为不能再有其他解释了。
 虽然几乎是一致的责骂,不过个人而言不想再过多评论铃小姐,冷静下来想,无论如何作为一起钓鱼的团友也算是朋友了吧,只是会造成这种爆炸新闻造成困扰的朋友还真的需要好好斟酌距离度啊 。
 【以后不会再见面了】虽然是能安抚饭的言辞,背后真的有太多无奈了。
 想想本来就不算大的朋友圈,又被某些饭们进一步地限制和约束了。虽然相信他有足够能再次处理好私下朋友圈关系和调整好心情的能力,还是禁不住叹口气呐。
 嗯翻篇翻篇,这次是真的不再提这个话题了哟。
 顺带一说,看到了昨天con上用他的画做成的演出服的生写,还有solo时的气场。
 真的很厉害。
 果然还是最喜欢舞台上带来令人惊艳舞蹈的他和身为艺术家有着无尽创造才能的他了。
 虽然偶像生活会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只希望能可以拥有的空间里尽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3)

© 圣诞岛不思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