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岛不思议

12分钟。

唔……看到了各种心声。

有自己觉得赞同的也有多少觉得偏激过头的。

需要时间缓冲是再正常不过的心情。

事件其实很普通,就是这个时机和推上各种探查,消息量大而杂。

怎么说呢……个人来说,如果有一天真的传来结婚的通稿,也不希望是以“绯闻”这样捕风捉影的形式——这种会引来各种人妄加猜测的,看热闹的,凑进来趁机炒作一番的。

如果遇见的是注定的那个人,那就在合适的时机大大方方地站出来相告吧。

比起添油加醋甚至根本就是捏造出的报道片段,更想听亲口描述的。

不过考虑现实的话,现在真的不是一个好的timing。

偶像原本作为一个精神寄托会承载很多虚幻的梦想。就是这种虚幻和可想象性才会让人着迷。(当然个人特质是最重要的,整体的意思是这样。)

说起来有看到一条大意是【如果恋爱,那就不要让饭发现】的分析,表示赞同。

饭其实也清楚地了解这个年龄有个陪自己的人是多正常的事情,不能接受的大概只是当这个虚无缥缈的,平时可以欺骗自己不存在的对象变成了【指定】对象的瞬间,就是幻想被打破的时候吧。

顺便一说,理想一方被“抢走”,对女方评价和挑剔也是正常,揣测对方有多深心计多少拜金多么沉不住气这些作为女生大概也多少能理解一点。不过因为对方照片里的宠物狗和FS2的周边杯而对喜欢的人失去信任的,甚至扬言被欺骗了要脱饭的……只能说,你可能没搞清自己喜欢的他是怎样的他。

——————深夜失眠随便话唠一记——————

最后想说一下这个微妙的时间点,说到底最怕的不是恋爱本身,而是如果这次的报道是恶意炒作,总觉得太心痛了。

从报道出来到现在不知道本人的心情是怎样的。

无论如何,希望花了那么多精力准备的con能成功,大家能带上去不了的人的那份期待一起享受,也希望能尽快地调整好,毕竟最喜欢你的笑颜啦♪


评论(2)
热度(7)

© 圣诞岛不思议 | Powered by LOFTER